[2022/11/21]   【學系公告】第六屆馬偕聽語營「聲海言究室」營隊報名資訊

🎯2023馬偕聽語營  聲海言究室 

聽語學系所舉辦的聽語營開始報名囉! 

🎯營隊內容:我們將藉由四天三夜的時間,在教學及團康活動之下,帶領各位體驗馬偕獨特的書院式校園生活以及學習專業的知識! 

🎯營隊日期:2023/01/28()~2023/01/31() 

🎯報名日期:2022/11/8()~2022/11/21(一)(延長至11/30() )

🎯營隊地點:馬偕醫學院校園(新北市三芝區中正路三段46) 

🎯主辦單位:馬偕醫學院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系學會 

  

報名表單及粉專資訊: 

🔗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qCPkytcGqduv5tz58 

🔗IG粉專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mcaslp.camp.6th/ 

🔗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7528360052&is_tour_completed=true

【學系公告】第六屆馬偕聽語營「聲海言究室」營隊報名資訊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