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22/05/05]   【活動與演講】2022年4月27日_聽語學系卡拉ok比賽

馬偕醫學院  聽語學系 大事記

活動主題:聽語學系卡拉ok比賽

日期:111427

地點:馬偕醫學院國際會議廳

活動摘要:

為了讓本系的學生能夠在音樂表演方面有一展長才的舞台,特別是在歌唱技巧方面能夠互相切磋交流,並讓同學們之間能夠藉由音樂傳遞情感,故舉辦系上卡拉ok比賽(以下簡稱系卡),希望得以藉此一年一度的活動,讓本系的學生能夠大方表現自己,並在音樂方面有所交流,豐富其大學生活,為其在馬偕的生活留下深刻的回憶。

心得:

  今年系卡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,只能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,但參賽者們都十分配合防疫相關規定,所以活動十分順利地落幕了,也因為用線上直播的方式,讓許多即使不在學校的師長或同學們也能同步欣賞演出。系卡不只是一場比賽,也可以促進學生之間的情誼。不管是籌備整個活動的進行,還是準備表演節目,都讓整個聽語系的感情更加緊密。在良性競爭下,同學間歌唱技巧的交流,彼此都受益匪淺,也可以在專業評審老師的點評下,精進自己的歌唱技巧。即使是沒有報名參加比賽的同學,也可以透過直播一同欣賞精采的表演,成為了繁忙校園生活放鬆身心靈的片刻。用心準備的參賽者帶來各種表演,有搞笑、抒情、唱跳、台語金曲、甚至還有童年動畫片的歌曲,都讓直播間的觀眾看得不亦樂乎。也要謝謝系學會的辛苦籌辦,沒有他們,就沒有這麼精彩的系卡。系學會需要籌備一切零碎的事項,還要顧及防疫措施的嚴謹性,甚至還要一次次測試音響器材和直播系統,看似單純的一場比賽,都需要系學會成員好幾個禮拜的籌備和計畫,真的很謝謝他們的付出。

照片

照片說明1:大二真珠美人魚表演

照片說明2:第一名頒獎

 

回上頁